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黃俊英:沒有不能輪替的政黨!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黃俊英競選總部昨〈二十〉日延續電視辯論會主軸,夾報推出一波名為「沒有不能輪替的政黨,只有不能受苦的市民」文宣,以一張黃俊英眼神堅定的照片,搭配文字訴求,計設簡潔有力。

另一面則以「貪腐不能延續」為訴求,描述民進黨在高雄執政時,一府五局處首長涉及相關弊案而被起訴的時間點,做為政黨必須再輪替的佐證。唯其中前消防局長陳坤章的名字發生誤植,總部將予更正。2006/11/20

愛拼才會贏!澎湖縣成立北郝南英後援會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澎湖縣各界「北郝南英後援會」於18日上午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前廣場成立,由劉陳昭玲議長擔任會長、副議長藍俊逸為副會長,顧問王乾發縣長、林炳坤立委,縣黨部主委賴復元擔任後援會總幹事。立委夫人張端美、馬公市長蘇崑雄、湖西鄉長陳振中、望安鄉長俞益興、議員吳文相、鄭清發等地方重要幹部及支持群眾均到場加油。另前縣長賴峰偉也留在高雄市陪同馬英九、黃俊英掃街拜票,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黃俊英,展現國民黨團結的氣勢。

後援會由澎湖縣各鄉市及農、漁、工、商、醫、婦女、青年、身心障礙團體等廿餘個團體所組成。「北郝南英後援會」總幹事賴復元以「澎湖台北一家親,鄉親支持郝龍斌;澎湖高雄一條心,鄉親支持黃俊英」的訴求,懇請澎湖鄉親發揮三點水的澎湖精神,每人每天十通電話動員在北高的親朋好友為國民黨參選人拉票,全力支持郝龍斌與黃俊英,讓國民黨順利執政,引領台灣重振經濟大國。

成立大會於大合唱「愛拼才會贏」中圓滿落幕,隨即由青年團支團長黃同成率領「藍海鐵馬隊」繞行馬公市區輔選造勢。2006/11/20

義守大學校友 成立黃俊英後援會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值此選戰火花四濺之際,義守大學校友會後援會為黃俊英捎來真摯的溫暖,立法院長王金平更特地南下為黃俊英加油打氣,他推崇黃俊英是管理博士、行銷專家,市政交給黃俊英,高雄市才會興。

義守大學校友會後援會在黃俊英三民東區競選服務處舉行成立大會,校長傅勝利夫人張秀瓊、前副校長張春雄、立委侯彩鳳及吳光訓、前鳳山市長陳景星、義守大學校友會後援會總會長蔡圖晉及副總會長王秀惠均出席參加,三百多位校友代表一起為黃俊英加油打氣,場面熱鬧盛大,會中並為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祝禱,期望她轉危為安,氣氛溫馨感人。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特地南下為黃俊英輔選,義守大學校友會後援會獻花給王院長,感謝立法院龍頭對黃俊英的支持。王金平推崇黃俊英是管理博士、行銷專家,是個有能力、會做事的人才,高雄的競爭力直直落,正需要這款有才情的優秀人才來帶領高雄市,讓高雄市政興旺有未來。

義守大學校友會後援會總會長蔡圖晉則說,黃俊英是一位令人敬重的師長,不論在行政或教學上都有卓越成就,他呼籲義守大學所有的校友大團結,全力支持黃俊英入主高雄市政府,讓他的專長有機會發揮貢獻在高雄市建設及遠景上,讓高雄市停滯不前的發展止跌回升,這不僅是義守之光,也將是全體高雄市民的盼望。

隨後由競選總部副主委黃啟川授旗給後援會,後援會則回贈好彩頭、包子與粽子(包中)、果凍與大蒜(凍蒜)等吉祥物,希望黃俊英旗開得勝,順利當選。2006/11/20

計程車運匠獻真情 相挺黃俊英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黃俊英夫婦取消所有行程,寸步不離守在奇美醫院陪伴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度過危險期,三百輛計程車司機朋友廿日仍齊聚競選總部,聲勢浩大的為黃俊英組成計程車業公工協會後援總會,由副主委黃啟川授旗,代為發表每年免費健檢、費率調整改採浮動計價、設置觀光形象針程車等政見,以提升計程車收入。

黃俊英的三弟黃俊傑代兄向計程車司機朋友致歉,表示黃俊英對胡夫人邵曉鈴的傷勢深感內疚及難過,雖值此競選最危急之際,仍親自到奇美醫院陪伴台中市長胡志強,一起為邵曉鈴加油打氣,祈祝她度過危險期,不能親自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希望各界能諒解。

與會的三百輛計程車司機均能體會黃俊英內心的煎熬與憂心,以及有情有義的作法,全體起立靜默一分鐘,一起為胡夫人祝禱,祈祝她轉危為安早日康復,立委侯彩鳳真情流露,不禁掉下淚來。

計程車業公工協會後援總會由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不靠行計程車駕駛員業工會、計程車無線電台協會等後援會組成。

總會長王秀惠有感而地說,計程車的生意已經歹很久了,物價節節上漲,就是計程車費率不調整,黃俊英外表看來「軟軟」,其實是斯文有禮,但是不代表不會做事,比起講得口沬橫飛,不做事光貪污,計程車司機依舊沒飯可呷,還是腳踏實地會做事的黃俊英較實在。

隨後由競選總部副主委黃啟川分別授旗給各後援會會長,同時代為發表計程車政見,包括為計程車駕駛每年免費健檢、計程車費率調整改採浮動計價、爭取補助計程車汰舊換新及裝置液化石油氣經費,以及設置更多重要商業據點的計程車排班點及觀光形象計程車,增進計程車收入。

最後計程車司機一起按喇叭三聲,高呼黃俊英當選,表達對黃俊英的支持,並期待他為各行各業帶來更好發展的商機。2006/11/20

黃俊英至元亨寺 為邵曉鈴頂禮祈福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廿日下午起恢復個人競選行程的黃俊英,至元亨寺虔心頂禮膜拜,向菩薩祈祝邵曉鈴早日康復,元亨寺也將連續三天誦經祝禱,為邵曉鈴消災解厄。

黃俊英表示,全台灣這麼多人都在為胡夫人祈福禱告,加上奇美醫院醫護人員的醫療照顧,他有信心胡夫人一定可以安度難關。

因心繫邵曉鈴傷勢,除了參加既定的市長政見電視辯論會之外,暫時停止個人競選行程的黃俊英,自意外發生以來一直在奇美醫院陪同台中市長胡志強,探視胡夫人的病情。

黃俊英強調,胡市長非常關心他的選情,一再督促他趕快回到高雄,繼續為選戰加油,由於胡夫人的病情已漸有好轉,因此他自廿日下午起重新恢復競選行程,日後他一定會更加努力打拼,才不會辜負胡市長及胡夫人的辛苦付出。

在密集的競選行程之中,黃俊英廿日下午三時卅分仍至元亨寺上香,頂禮膜拜,虔心祈求菩薩保佑胡夫人早日康復。

黃俊英說,他與胡市長情誼深厚,他在行政院研考會服務時,胡市長在外交領域及國際關係上有傑出表現,倆人互動往來密切,之後他到中山大學擔任管理學院院長、教務長時,就借重胡市長的專長擔任專任教授,此次黨中央輔選策略,胡市長為他輔選左楠地區,對他選情有很大的幫助。

黃俊英表示,雖然已恢復個人競選行程,但他仍然會隨時關心胡夫人的病情,也仍會持續到醫院探視,同時也希望競選團隊的所有成員,包括對手的競選團隊都能平平安安,在平和順利情況下產生新市長及市議員。2006/11/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