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俊英起跑 高雄1定好!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適逢國民黨112年黨慶及競選活動正式起跑的第一天,登記第一號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昨〈廿四〉日上午率十八位黨籍提名市議員候選人在全市各大街小巷展開地毯式的車隊掃街拜票,黃俊英在支持者歡呼加油聲下鳴槍出發,展現讓高市藍天再現的氣勢與信心。

「俊英起跑,高雄1定好」活動上午八時卅分在黃俊英競選總部集結,逾千名民眾一早就趕來表達支持之意,大家精神飽滿,氣勢如虹地高呼「當選」、「加油」,前彰化縣長阮剛猛與彰化縣民、婦女聯合會會員也包車前來助陣,現場熱鬧滾滾。

黃俊英與各選區十八位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一起站在台上,神采奕奕地展現競選活動正式起跑第一天的勝選信心與決心。黃俊英的夫人、弟弟、妹妹、兒子及媳婦也首度同台亮相,一家人團結在一起的力量,就像高雄的陽光一樣具有溫暖的穿透力。

中常委蔣方智怡致詞時祝福黃俊英的起跑車隊,人人都帶著贏得勝選的笑容,五路齊發,勇往直前,達陣成功。

黃俊英也中氣十足地高呼「祝國民黨生日快樂」,贏得在場民眾一致地熱烈回應,他充滿信心地說,廿四日是誓師起跑的日子,也適逢國民黨112年黨慶,他深刻感受到民眾對於高雄市再一次政黨輪替的期待及寄望,他會更加努力打拼,用十二月九日的勝選來回報及答謝大家的支持及期望,也有信心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讓高雄的藍天再現,青天白日重新普照大地。

當台上喊著「黃俊英!」及一一喊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的名字時,現場支持民眾不約而同的高呼「當選!」,節奏整齊強而有力,讓人感受到一股蓄勢待發的恢宏氣勢。

隨後近二百輛車隊兵分五路鳴槍出發,黃俊英在「市長選第一,高雄拼第一」的歡呼聲中登上吉普車,至全市各主要道路進行地毯式的掃街拜票,副主席吳伯雄也在途中加入車隊,陪同黃俊英拜票。

不少民眾向車隊揮手致意,有的則豎起大拇指高呼「1號,當選啦!」,讓黃俊英更添信心與堅持到底的勇氣。2006/11/24

高學歷高失業率 陳菊難道沒有責任?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正當陳致中夫婦在美國紐約穿皮草上法國餐廳吃高檔法國餐時,台灣的年輕朋友卻高學歷變成高失業率。黃俊英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學聖、李玉文列舉陳菊女士勞委會主委任內全國大學以上失業人數由國民黨交出政權的3萬1千人暴增到7萬7千人,陳菊女士應該為台灣高學歷變成高失業率負起責任。

「數據會說話」,李玉文列舉出行政院主計處資料,民國89年高雄市平均失業2.99%,到了去年底失業率提升至4.13%, 大學(含研究所)以上失業率2.67%提升至4.23%,以人數而言大學以上失業率由89年的3萬1千人提升到去年底7萬7千人,包含大專以上則高達14萬4千人。其中高科技3C產業失業人數由53,029人提升到57,057人。

李玉文說,當媒體不斷播出陳水扁總統的兒子陳致中夫婦在美國紐約穿皮草享用一客5千元的高檔法國餐時,跟陳致中同年齡的台灣青年朋友卻面臨高失業率找不到工作困境,高雄市每出有1萬2千人大專畢業生,卻有一半必須離鄉背井北上謀生。

李玉文表示,陳菊的白皮書提到青年失業率高達14.6%,陳菊最自豪的勞工政績在那裡?高雄市年青人的未來在那裡?

陳學聖表示,如果傳統、勞力工作引進外勞可以被接受,但高科技3C產業大引進外勞佔用年青人工作機會,民進黨執政後增加進用2萬多名高科技外勞,結果造成台灣年青人高學歷變成高失業率,有一半的高雄市大專畢業生必須北上生,陳菊女士有說過一句公道話嗎?

陳學聖指出,陳致中有個好爸爸跟好媽媽,可以在美國穿皮草享用豪華大餐,跟陳致中同年齡的青年朋友卻要面臨高失業率,陳菊為何不敢講句公道話,陳菊難道沒有責任?2006/11/24

陳菊文化中心辦活動 有違法之嫌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陳菊陣營準備今〈二十五〉日晚上在中正文化中心舉辦「女人疼惜女人」造勢活動。黃俊英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學聖昨(二十四)日指出,25日晚申請場地單位為高雄市綠色種子協會,內容「街頭藝人敬老走唱」,申請單位與內容明顯不符,陳菊女士明顯有帶頭違規之嫌。

陳學聖拿出陳菊海報指出,海報上明載11/25(六)19:30「女人疼惜女人」苓雅區文化中心。可以看出陳菊女士打算在周六晚上七點三十分在文化中心舉辦「女人疼惜女人」造勢晚會,包括蔡英文都將南下站台造勢。有媒體也做此報導。

陳學聖說,依文化中心地場使用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內容與申請登記不符;或場地轉讓他人使用者,應立即停止使用」。他質疑文化中心有沒有道德勇氣制止這項違法活動。

陳學聖表示,黃俊英總部曾申請要使用文化中心場地,被要求不能從事與選舉有關事務,不能有候選人背心、競選旗子。

陳學聖質疑為何陳菊可以大剌剌借用別人名義從事競選造勢活動,陳菊身為市長候選人卻沒有抑止?市府到底有沒有道德勇氣、有沒有把握行政中立原則出面制止?全體高雄市民都在看。2006/1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