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乘勝追擊!高市將爭取2011世大運主辦權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繼爭取到2009世界運動大會之後,高雄市政府接著將再爭取2011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主辦權。新聞處長蕭裕正〈見圖〉昨〈二十六〉日表示,由於俄羅斯是高雄市的主要對手,高雄市長陳菊將爭取中央協助,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並將在明年一月十六日率團赴義大利杜林爭取支持,盼能獲得世大運主辦權。

蕭裕正表示,高雄市因為籌辦世運已有健全的設施及籌備計劃,所以在爭取世大運主辦權有其優勢,尤其還有中央經費、建設資源的奧援,高雄市會全力爭取。

蕭裕正說,二0一一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單位將在明年一月十六日在杜林票選主辦城市,市府將會在現場展示籌辦二00九世運會的場館及軟硬體設施相關資料,也會透過國際遊說和城市行銷,爭取高雄市出線的機會。

目前積極爭取世大運的城市包括中國大陸的深圳、西班牙摩西亞、波蘭的波茲蘭、俄羅斯喀山及台灣高雄。蕭裕正表示,訊息顯示,高雄與喀山是兩個最主要強勁的對手城市,高雄市將會把握此契機,爭取主辦權。2006/12/26

高市「2007年跨年晚會」盛大登場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昨〈二十六〉日表示,「2007最愛高雄 海洋之星 跨年晚會」將在「海洋之星」舉行,時間從今年的12月31日下午2點到2007年1月1日凌晨2點,足足有12個小時的精采節目輪番上陣演出。歡迎大家來高雄旅遊!

新聞處說,今年的活動特色不同於以往以偶像綜藝為主,將呈現海洋首都多元特色,除了邀請杜德偉、蔡健雅、K-ONE等流行歌手及樂團演唱外,更結合古典、藝文、街舞、電音、運動風(2009世運)等在地元素,豐富多元。

今年創新的跨年倒數方式,是以85大樓為背景,以雷射投影方式打出倒數計時數字,配合周邊燈光音效以及港邊的絢爛低空煙火,呈現璀璨奪目的跨年視覺效果

歡迎全體市民共同參與:「2007最愛高雄 海洋之星 跨年晚會」連續12小時的精彩節目表演,高雄市政府邀請大家一起來High翻天!2006/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