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假日不得閒 蘇貞昌要走訪319鄉鎮
[記者廖繼銘綜合報導]暫時撇下總預算案受阻及國務機要費司法爭議的困擾,並為了響應天下雜誌呼籲大家認識台灣,用微笑來愛台灣,多認識台灣的319鄉鎮,行政院長蘇貞昌假日不得閒,28日上午走訪東北角風景區建社及貢寮鄉,下午視察嘉義縣及故宮博物院南院區規劃進度。

 蘇貞昌表示,過去大家提到台北縣貢寮鄉時,大都會聯想到核四廠,事實上,每年夏天都有超20萬的年輕人來到貢寮的海灘,參加台北縣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它期許交通部觀光局及其他相關單位,未來要更努力,讓觀光結合地方,讓台灣變得更好,將地方特色好好發揮,使年長的或是年紀輕的國民都有適合的地方可以去。

 接著蘇貞昌轉往嘉義縣故宮願景館,視察目前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規劃進度,他說,政府一直在積極進行故宮南部院區主體及週邊工程規劃相關事宜,目前主體工程國際標已出標,最快明年初可以動工,預定民國100年(西元2011年)可以開館,雖然比原來預估的完工期程晚了幾年,但蘇貞昌還是請嘉義地區民眾不要擔心。

 對於嘉義縣長陳明文爭取故宮南部院區週邊道路工程補助,包括太子大道經費新台幣3.07億元;嘉45線、嘉58線及嘉59線經費新台幣3.73億元,總計約需新台幣7億元,蘇貞昌也當場允諾納入「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籌建修訂計劃」內配合辦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