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昆澤:面對攻訐抹黑 相信選民智慧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立法委員李昆澤昨(十六)日在多位里長與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辦理登記,正式投入民進黨內高市立委第三選區(三民東區)初選;李昆澤表示,他從1996年參選國大代表、市議員以及立委選舉,是選區候選人中,最資深卻也是最年輕的候選人,11年來都本著理性問政的陽光參選理念,面對攻訐他相信選民的智慧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李昆澤表示,從政以來都堅守清廉專業、認真問政,在擔任前主席林義雄與已逝的陳定南部長特別助理時,更能體會堅守原則、清廉認真是政治人物的基本條件,從國大代表、市議員到立委,高雄鄉親的栽培與對他清廉專業的肯定,是他最大的力量。

李昆澤說,上次立委選舉結果泛綠無法過半,國會亂象果然發生,泛藍惡意杯葛重要法案,國家運作陷入停滯。這次年底選舉內有泛藍扯後腿,對外面臨中國的打壓,大環境對台灣不利,台灣人更應該團結起來,以選票支持民進黨,讓國際社會瞭解台灣人要獨立、要正名、要新憲與要發展的堅定立場。

李昆澤指出,擔任立委後,都在交通委員會為高雄建設把關,是高雄市唯一立委任期全程駐守交通委員會的立委,期間爭取高雄鐵路地下化動工,並將工期從十一年完工提前至七年通車九年完工,中山高拓寬工程提前完工與提升南部觀光條件,爭取觀光局向國際推銷南部觀光等都有明顯的成績。

李昆澤強調,高雄市民需要ㄧ位可以信任、為高雄打拼的候選人,台灣人更需要ㄧ位捍衛台灣尊嚴的本土立委,李昆澤將會努力爭取黨員的認同,與社會大眾的支持,他更相信選民會智慧選出一位最適合、最有勝算,能代表台灣、代表民進黨來打贏立委選戰的候選人。2007/03/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