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馬英九「青春鐵馬行」抵桃園警力保護安全順利進行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於全台展開的「青春鐵馬行」活動,19日抵達桃園縣,沿途受到支持群、黨籍民代熱絡歡迎。平鎮市長陳萬得除了致贈馬英九慢跑鞋,祝他早日跑進總統府。朱立倫縣長也在大批地方人士陪同下親自接送馬英九進入桃園縣到離開桃園,「青春鐵馬行」活動,充滿著濃濃的政治味。

馬英九鐵馬行進入桃園縣,一度出現緊張的狀況,民進黨籍前縣議員吳寶玉揚言要讓馬英九難勘,最後由分局長親自將吳寶玉押走,化解吳寶玉擬半路攔馬的衝突。

馬英九青春鐵馬行上午八時三十分從埔心牧場出發後,行經楊梅,並於八時四十分許進入平鎮市。平鎮市的里長、代表以及來自縣內愛作秀的黨籍民代、支持群,已在陸橋南路等候,隨後一群人並在市長陳萬得帶領下,騎著單車,陪同青春鐵馬行車隊前往福田農場參觀。

馬英九在縣長朱立倫、市長陳萬得以及福田農場創辦人詹朱金等人陪同下,一一參觀豌豆苗栽培設施以及詹朱金所研發的栽培設備,一夥人並當場品嘗豌豆苗與豌豆苗和有機蔬菜打汁的精力湯。

隨後,青春鐵馬行隊伍再度出發,循著台六六線右轉中豐路進入平鎮市、中壢市、桃園的南區青少年活動中,近午抵達桃園縣政府,受到數百位民意代表與民間團體代表熱烈歡迎,現場並揚起「馬總統當選」的呼聲。另外,書畫家吳東昇也揮毫畫出九匹馬,預祝馬英九「馬到成功、順利當選」。

馬英九表示,鐵馬行從十一日出發至今已經突破六百公里,他並帶領民眾高喊「鐵馬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場面相當熱絡。馬英九車隊下午繞行桃園市、龜山鄉後,進入台北縣新莊市,展開北台灣的鐵馬行程。

照片說明:馬英九與縣長朱立倫品嚐豌豆苗。【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