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紙風車劇團」16日在觀音武威蓮園表演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農業局11日表示,邁入第九年的桃園蓮花季,今年回饋熱情支持的民眾,特邀約小朋友熟悉的「紙風車劇團」,於16日(星期六)在觀音武威蓮園做完整一場次的表演。

「紙風車劇團」一直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每回開演招牌人物一出場-----那個有經驗名叫巫頂的巫婆,總能引起孩童熱烈歡呼。此回經由台電公司及廣達文教基金會大力贊助,桃園觀音鄉有幸成為紙風車319鄉鎮兒童藝術工程的桃園第一站,配合活動將多元的兒童藝術表演,帶給遊客及孩子們歡笑與感動。

當日活動於下午2時開始,首先是啟英高中精心編排的蓮花舞,接下來是一連串熱鬧的魔術及才藝表演,還有特技表演,至傍晚六時卅分,紙風車兒童劇正式開演,此次表演內容有唐吉訶德、白蛇傳、棒棒黑光..等六個精彩故事。會場還有農特產品展、摸彩及荷葉粽DIY,絕對精彩可期。

此次觀音農會特準備1000份農特產兌換券,即日起至蓮花季專屬網站 Http://www.tycglotus.com.tw/ 下載,可於當日二點卅分至四時前兌換農特產,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此外下午3時至7時每整點有300支限量蓮花風車發放。

桃園縣政府舉辦蓮花季多年,對沿海的觀音、新屋兩鄉,休閒農業發展有明顯成效,外地遊客開著車循著沿海壯觀的風車群指引,駛入各有特色用經經營的蓮園,今年首場表演活動將以風車為主題,沿海的風力發電大風車、現場的紙風車表演,還有現場發送精心特製限量的蓮花風車,期望「大風車、小風車、大家來看紙風車」的活動開場,帶動一季活動的精彩演出,讓桃園的蓮花季能持續地發展下去,成為全國重要的觀光休閒農業指標。

武威蓮園交通指引:
1.大園鄉桃園市可由台四線或機場聯絡道大園下交流道接台15濱海公路47.5K可達
2.中壢市可經中正路(112縣道)經新坡右轉台15濱海公路47.5K可達
3.新屋平鎮龍潭方向可循66快速道路到底右轉台15濱海公路47.5K可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