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中壢老家遭丟擲汽油彈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位於中壢的老家、也就是現任立法委員吳志揚的服務處,19日上午發現遭人丟擲汽油彈,雖然沒有引燃,不過警方研判,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由於,被外界認為與吳伯雄家族企業相關的桃企生活廣場無預警關門案,受害會員傳將於廿日上午九點,到桃園市後火車站的桃客總站進行抗議,丟擲汽油彈一案是否該桃企廣場抗議案有關,受到關注。

據指出,這起丟擲汽油彈事件,是以透明酒瓶包裝的汽油彈,於上午九點左右
被工人發現,當時工作人員要更換外牆燈泡,意外發現一只裝了汽油的酒瓶,服務處馬上報警處理。

由於吳志揚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服務處在案發後不排除有可能是政治狂熱者在夜裡丟汽油彈搗亂,雖然酒瓶沒有破裂,但瓶口有碎布做引信,裡頭裝了半瓶淡黃色的汽油,還好被歹徒丟出後沒有引燃,否則人就睡在裡面的吳志揚和妻子,恐會有生命危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