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蕭萬長到桃園固樁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2008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為深耕基層,贏得勝選,16日下午抵桃園拜會前桃園縣長徐鴻志、前國代徐鴻進以及前縣議員徐鴻元三兄弟,徐鴻進動員桃園市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人士百餘人,熱絡歡迎蕭萬長,也提出振興桃園建築業與幼兒教育建議,盼獲馬、蕭團隊重視。

蕭萬長拜會徐氏三兄弟是由黨籍立委楊麗環陪同前往,看到睽違已久的前桃園縣長徐鴻志,與徐鴻志如同老友的蕭萬長立即驅前擁抱,而徐鴻進也緊在一旁介紹在場的各級民意代表,縣議員萬美玲則在旁帶領支持群眾高喊 「蕭萬長凍選」口號,場面相當熱絡。

徐鴻志、徐鴻進、徐鴻元三兄弟,曾分別擔任過桃園地方政壇的縣長、國代、縣議員以及地方社團負責人等職務,在地方上擁有豐厚人脈,蕭萬長拜會徐氏三兄弟,不無有深耕基層、固樁的意味。


照片說明:看到老友徐鴻志,蕭萬長立即驅前熱情擁抱。【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