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輔選馬、蕭.桃園地方人士批朱立倫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2008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桃園縣北區競選總部,將於本週日(24)日中午於桃園市成立北區競選總部。連日來,馬、蕭桃園競選總部發出競選總部成立邀請函,黨籍地方重量級人物多數未列入函中輔選陣容名單,引起支持群不滿,直指朱立倫縣長完全不重視政治倫理,怕他人搶走輔選功勞?!

地方人士指出,馬英九、朱立倫與台中縣長胡志強三人,在國民黨陣營是被看好的政治明星,因此有「馬立強」稱謂。而三人也各具不同的政治特質,馬英九沈穩而真誠,胡志強則親切幽默,居於之中的朱立倫則被指稱,頭腦靈光、學識豐富,但缺少胡志強的親和力以及對人的信任力,由朱立倫擔任縣長期間,一級主管異動率之高,為歷屆縣長之最,影響朱團隊施政品質。

據指出,國民黨2008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在桃園縣,將成立南、北區兩處競選總部,其中,北區總部位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上,也是不久前立委選戰中,黨籍桃園市立委楊麗環的競選總部。

該總部緊鄰人車來往頻繁的地段,總部方面擬於成立大會當天在部分路段「封路」,進行總部成立的造勢活動,連日來以總部以桃園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也是桃園縣長朱立倫等十位核心成員為主,向黨員及地方民眾發出數萬封邀請卡,引起地方政壇爭議。

地方人士指出,民進黨執政八年,台灣經濟力下滑,使2008總統、副總統大選,國民黨馬、蕭這組候選人聲勢看好;選民結構傾向藍營支持者居多數的桃園縣,以桃園縣長朱立倫為首的朱團隊陣營,已傳出準備在322前進中央的訊息。

因此,以桃園縣政府縣長朱立倫為主的輔選馬、蕭團隊,目前積極整合各方源,全力為馬蕭造勢,期在桃園縣為馬、蕭開出超高選票。為此,盛出朱團隊陣營自認勝選在握,對核心外人士自然不願分享輔選責任,由北區總部成立邀請卡輔選陣容,顯見朱團隊對政治倫理漠視,惶論廣結善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