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謝長廷:國民黨勤跑兩岸 民眾擔憂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檔案照〉昨〈二十七〉日參加「美麗會留下」感恩音樂會時表示,國民黨尚未就任勤跑中國兩岸,房價、物價的上漲,這些都是民眾的擔憂,未來我們要一同繼續監督國民黨政府,也希望更多的年輕人一同來投入守護民主的腳步。

民主進步黨昨日在台中市文化中心演講廳舉辦第二場「美麗會留下」感恩音樂會,現場湧入非常多的熱情支持者,選舉幹部台中市黨部主委張廖萬堅、總統府副秘書長林佳龍以及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均蒞臨音樂會並致詞感謝,感謝中部各界朋友在這次選舉中對於民進黨的支持,晚會最後由謝長廷主席發表演說並吹奏陶笛。

音樂會邀請中部的各社團、後援會及志工朋友與會,感謝他們在總統選舉中的協助,節目安排有年輕的音樂家鍾慧萍長笛獨奏、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女士帶領台中水噹噹的合唱和帶動唱、王明哲老師動人的自彈自唱和奧古弦樂團的演奏,讓支持者置身一場音樂的饗宴,悅耳的演出加上選舉幹部的感謝演講讓許多台下民眾走出選舉敗選後的哀傷與不捨。

首先致辭的林佳龍副祕書長表示投給我們的五百多萬票是有理念的,我們不要灰心不能失志,我們更要珍惜台灣的民主,像逆風行腳時的精神不怕艱難繼續向前;台中市黨部主委張廖萬堅說美麗會留下,大家要走出哀傷和憂鬱,我們還要繼續打拼;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表示台灣最草根的聲音跟我們說眼淚擦乾後要再努力,四年後把失去的搶回來,我們要重新走回基層聆聽民眾的聲音,我們一定可以在贏回大家的支持!

最後發表致詞的謝長廷主席上台後先一鞠躬向大家致謝,他表示選後一個多月應該是要心情平靜的,但看大家的與會心情又再次起伏,他說我們不能辜負五百多萬乾淨有理想的選票支持。

謝長廷指出,國民黨還沒就任就已經多位核心幕僚前去中國,這樣密集的互動不免讓人擔憂,有的民眾感受到我們選前的主張像是房價合理化、物價穩定、環境保護等理念才是正確的,雖然國民黨是多數,但我們仍要守護台灣,未來個人在民間也繼續擔任監督的角色;他鼓勵年輕人投入民進黨參與改革一同打拼。

謝長廷主席說民主道路是生生不息,雖然坎坷但前仆後繼,未來有一天年經人也將帶領台灣守護民主,那時候他可以替年輕人來發傳單,音樂會最後他用陶笛吹奏一首「戀歌」,向這次中部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們獻上最深的感謝!2008/04/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