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人親土親 蔡英文拜會曹啟鴻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民主進步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昨(五)日回到故鄉屏東,首站就是到屏東縣政府拜會縣長曹啟鴻,尋求曹縣長的支持。曹縣長說,黨員的民心所趨已經很明顯,只要這場選舉平順進行,就能有好結果,相信蔡英文能順利當選。

曹縣長是在副縣長鍾佳濱的陪同下,到縣府大廳迎接「屏東女兒」蔡英文回到故鄉,雙方互動熱烈,並就屏東縣近年來的發展交換意見。

曹縣長表示,屏東人對自己的子弟總是特別照顧,之前蘇貞昌與謝長廷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蘇貞昌就在屏東故鄉拿了八成選票。他相信這場主席選舉,順其自然進行,票就會自然開出來。

蔡教授說,回到故鄉倍感親切,感覺屏東是她比較有信心的地方,但還是要請曹縣長多多支持。

據瞭解,除了蘇貞昌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時在屏東縣得到8成高得票率外,2005年1月民進黨主席補選時,主席候選人蘇貞昌也在屏東縣拿到了9成多的得票。2008/05/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