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蔡英文勝出 跨派系 民進黨明日會更好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民主進步黨於昨(十八)日進行黨主席及各級黨職選舉,高雄市長陳菊在選舉結果揭曉後表示,恭喜蔡英文女士順利當選黨主席,相信這是黨員的自主抉擇。陳菊市長也對於在民進黨氣氛低迷的情況下,仍有四成黨員前往投票感到欣慰,她表示,這代表民進黨仍值得大家的期待。

昨天的投票由上午10時進行至下午4時,隨即進行開票。而全國開票結果,由蔡英文女士當選民進黨第12屆黨主席。包括陳總統、謝長廷主席等人都曾前往投票。

陳菊市長對當選人表達恭賀之意,並表示相信這是全體黨員所做出的自主性抉擇,蔡英文的出線,是獲得跨世代、跨派系支持的。陳菊市長期待新主席,能夠對過去八年執政的優缺點進行公正客觀的評價,並勇敢誠實地面對種種問題,大刀闊斧的加以改革。

陳菊市長表示,在立委與總統選舉失利後,民進黨籠罩在低氣壓中,但今天投票過程順利平和,且投票率仍達四成,代表即使氣氛低迷,黨員仍未氣餒,並對民進黨的改革抱予強烈希望。

陳菊市長指出,這也是對台灣人民宣示,民進黨仍是值得人民期待的政黨,這場選舉順利落幕,將是民進黨團結改造的起點,相信未來在新主席的帶領下,民進黨將走過困境,重新出發。

陳菊市長強調,作為從政黨員,未來最重要的任務,是全力將高雄市政做好,打造「高雄價值」,彰顯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原初精神,同時也與中央黨部及高雄市黨部合作無間,積極紮根,顧好基層,為明年縣市長大選奠下重獲勝利的基礎。2008/05/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