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啟動募款 中常會移師嘉縣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常會二十五日將移師嘉義縣舉行,黨中央除了安排主席蔡英文與農民座談,還規劃一場廟口座談,以實際行動關心地方議題、深入基層;另外,民進黨下周啟動小額募款計劃,目標是新台幣二千萬元。

目前民進黨中央的人員,除少數支薪以外,其餘普遍是志工。

蔡英文整頓好黨中央人事組織,接著啟動一系列地方行腳活動,利用縣市黨主席在七月前陸續完成交接的機會,蔡英文走訪中南部縣市,下周將赴澎湖及東部。

民進黨接下來的中常會將不定期到外縣市召開,二十五日的中常會就移師嘉義縣,黨將安排蔡英文與農民互動,凸顯中南部當前的農業困境,也打算藉由廟口座談,讓蔡英文與基層黨員面對面接觸。

除了試圖把民進黨人氣找回來,蔡英文還要募款事宜。民進黨中執會日前通過2008年度預算,絕大部份的歲入來自募款,其中小額募款計劃額為二千萬。

民進黨將啟動小額募款計劃,以「讓民主更有力」為訴求,透過網站、媒體、電子報、部落格等途徑傳遞募款訊息,並已備妥募款文宣及劃撥單,透過各地方黨部共同宣傳,希望把總統大選時五百四十四萬張選票的支持,化為民進黨重新站起來的力量。2008/0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