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進黨7/20全代會後 公職提名作業開始
【記者郭偉如高縣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五〉天參加新卸任高雄縣黨部主委交接儀式〈見圖〉時表示,民進黨正檢討公職人員選舉提名制度,將送七月二十日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審議,通過後進行黨務大幅度改革,黨的菁英作業也在那時候起作業。

高雄縣民進黨分兩大主流,如何整合。蔡英文表示,兩大主流領導人士在主委交接儀式中都強調團結,贏取明年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選舉,她相信講的是真話。

民進黨已在高雄縣連續執政六屆縣長,但也分為兩大主流,每次選舉都各推出人選爭取黨內提名,外界認為不利明年縣長選舉。2008/07/05 

民進黨高縣主委交接 蔡英文強調團結

【記者郭偉如高縣報導】新卸任民進黨高雄縣黨部主委交接儀式,昨〈五〉天在縣府禮堂舉行,主席蔡英文、中常委縣長楊秋興、中常委前縣長余政憲及新任主委立委陳啟昱、卸任主委陳明澤都強調團結,明年推出最好的縣長人選,贏取縣長、鄉鎮市長選舉。

在蔡英文監誓下,陳啟昱、十六位執行委員、九位評議委員宣誓就職;隨後由楊秋興監交,陳啟昱正式上任。

陳明澤表示,大環境不利於民進黨,相信在蔡英文領導下,民進黨會重新站起來。他可提供經驗協助新主委新思考,化解大家矛盾的心結,迎接新的挑戰,贏取明年縣長、鄉鎮市長選舉。

1987年加入民進黨的陳啟昱表示,他看到黨執政八年後再將執政權還給國民黨,過程讓人很感慨,他會負起黨務完全責任,希望大家團結,贏取明年縣長、鄉鎮市長選舉。

他希望找回民進黨創黨精神﹁清廉、勤、愛鄉土﹂,也希望黨中央站在公平、公正、客觀的立場,儘快提名最有勝選的縣長人選,維繫長久以來的高縣執政。

蔡英文則表示,她了解高縣的人才,也知道有很多人才,會與縣黨部挑選最好的縣長人選;人選對了,內部團結,一定會贏得縣長選舉。

楊秋興指出,馬英九政府過度傾向中國,逐漸與日本、美國疏離,有去台灣主體化的趨勢,雖然馬英九告訴他總統已直選,可以放心。但他還是覺得由民進黨執政,才能維護台灣主權、台灣國防。

蔡英文、楊秋興、陳啟昱、余政憲也與全體黨員高喊加油,激勵低迷的士氣。2008/07/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