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民進黨開炮 興建蘇花高 決策草率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央社照〉昨〈六〉天表示,若未經環評就決定興建蘇花高,是不完備的決策過程,決策上需要有共識與溝通,若沒有,會產生爭議。

行政院長劉兆玄宣示,為了讓東部民眾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在蘇花公路最危險路段,且爭議最小的部分,優先推動興建「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並非蘇花高。

蔡英文參加「阮朝日107歲生日紀念暨阮美姝感恩音樂會」,面對媒體詢問表示,這是具爭議性的事,問題軸心在環評,如果沒有經過環評就逕行決定建蘇花高,是不完備的決策過程。

她說,興建蘇花高與否,社會有不同意見,決策上需要很多共識與溝通,若沒有共識與溝通,後續作業會產生社會爭議,對社會不是好現象。2008/07/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