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蔡英文:民進黨要加強地方經營能量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檔案照〉昨〈十三〉天表示,近來與基層接觸,感受到基層對民進黨的熱度有增溫的跡象;她允諾要建立人民對民進黨的信賴,才能獲得支持。她期盼7/20日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之後,黨的改造有新的氣象,民進黨也要加強地方經營能量。

蔡英文下午在高雄市接受專訪時,針對未來民進黨的走向,做上述的表示。

蔡英文表示,自從接掌黨部主席之後,就頻繁走訪基層,她透過募款餐會「測試」支持者對民進黨的熱度,雖然基層對黨不是「沸騰」的熱度,所幸不是「冰點」,她感受到基層對民進黨的熱情有在增溫中。

蔡英文指出,目前民進黨最重要的事就是改造黨,把黨變得強而有力,要有競爭力也要有戰鬥力,才能彰顯黨的價值。蔡英文表示,她已經準備好了,要擔負起新的責任與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

蔡英文希望,七月二十日全國黨代表會議之後能讓民進黨的結構性問題改造成功。蔡英文表示,過去民進黨執政,未認真經營基層;尤其歷經立委選舉挫敗之後,中、北部地區幾乎沒有民進黨立委的地方服務,所以黨部未來要加強區黨部的服務。

蔡英文昨天搭高鐵轉乘捷運,市長陳菊親往迎接並陪同體驗捷運,當她們現身捷運,受到熱情民眾的歡迎,也有不少民眾搶著與她們合影,蔡英文很肯定捷運舒適、新穎。
民進黨昨晚在高雄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募款餐會。2008/07/13

民進黨高縣募款 約五百萬元

【記者郭偉如高縣報導】民進黨第二場募款餐會十二日晚上在高雄縣高雄圓山飯店舉行,五百多人參加。黨主席蔡英文、高雄縣長楊秋興、高縣黨部主委陳啟昱逐桌敬酒,感謝支持。

募款餐會每張餐券新台幣一萬元,席開五十三桌,每桌新台幣八千元,扣除費用後募款約五百萬元。

陳啟昱指出,蔡英文擔任黨主席後,低迷的士氣明顯提升,相信民進黨很快會站起來。他也鼓勵大家小額捐款,協助民進黨經費問題。

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則感謝大家在民進黨最艱苦的時候相挺。

楊秋興向大家鞠躬致謝。他指責馬英九政府上台後種種施政表現,讓人民感到台灣主權逐漸喪失、防衛台灣的決心動搖,嚴重向中國傾斜,危害台美、台日友好關係。他強調,只有繼續栽培民進黨,才能確保台灣主權。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在同志、支持者一起努力下,將變成更有競爭力、更能保護台灣的政黨。2008/07/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