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人民最大!民進黨主席下鄉 常態化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昨〈三十一〉天公布「下鄉宣傳說帖」並配合黨主席蔡英文八月份八場下鄉行程,將全力監督馬政府政策,未來主席下鄉行程將常態化。主要是凸顯民進黨回歸民間擁抱人民,跟人民一起呼吸成長。

鄭文燦表示,這份政策說帖長達二十六頁,針對重大政策作說明,提供給民進黨公職幹部做為教戰守則,各地立委、地方菁英及黨籍幹部批評馬政府的有力數據,也做為國民黨批評過去民進黨施政不佳的反擊教材,是一份攻守兼備說帖。

鄭文燦指出,說帖內容分為「馬政府上任兩個月來的民調變化」、「政見跳票」、「荒腔走板馬政府,胡言亂語九萬兆」、「把中國當萬靈丹,置台灣於險境」、「馬執政沒半步,牽拖民進黨留爛攤子」等,並對重大議題如農保與國民年金脫鉤、肥料價格上漲、水患治理等提出說明,駁斥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執政不力。

鄭文燦強調,八月份八場下鄉行程;第一場,八月六日行動中常會將到雲林縣召開,蔡英文先到農場關懷農民,下午召開中常會,晚上與黨員進行黨務座談。十日到屏東縣,十四日到南投縣、十七日到台中市、二十一日到彰化縣、二十二日宜蘭縣、二十四日前往花蓮縣,還有一場仍在規劃。

鄭文燦說,這是暑假期間黨主席下鄉行程,未來將恢復常態化,不定期到台灣各地與人民站在一起,每場規劃四位立委陪同,也會找縣市長或黨公職人員參加。

鄭文燦指出,蔡英文下鄉關懷主題會結合不同縣市問題,包括產業特色、文化、環保、農保、治水。2008/0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