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高市 黨務改革 深入基層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昨(一)日完成全市293位黨務發展顧問聘任作業,新上任的黨部主委陳政聞〈見圖〉強調,民進黨已經重回在野,在黨主席蔡英文的帶領底下,民進黨會更深刻體認與人民站在一起的重要性,高雄市黨部也在此一原則下,從聘任黨務發展顧問出發,從事黨務改革並深入基層傾聽人民的聲音,既為市長連任之路準備,也為贏回中央執政而努力。

陳政聞在昨日頒發顧問證書的典禮中指出,就任主委職務一個月以來,他充分感受到基層黨員對民進黨仍有很深的寄望,期待民進黨能很快地從現階段的困境中站起來,他認為民進黨不能辜負支持者的期許,要更加認真走入基層做好黨員、選民服務的工作。

陳政聞強調,組織變革與基層經營是市黨部的重點工作,組織變革是黨務改造的一環,為的是要讓組織運作更有效率,實現他選舉期間提出的五大黨務改革目標。為了使民進黨的改造更加完備,所以他聘任黨內前輩以及社會賢達,擔任市黨部的義務顧問,在黨的改造上給予建言,另外也可以代為反應人民心聲,讓他與所有從政同志能更加貼近基層。

市黨部的顧問聘任作業,從7月29日開始一連進行4天,受邀顧問出席相當踴躍,對陳政聞就任一個月來的表現,也充分給予肯定。據黨部表示,部分未出席之顧問,陳主委將在近日內陸續拜訪,親自將聘書送達,也借此機會了解地方黨員心聲。2008/08/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