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天下烏鴉 民進黨也可以清查國民黨洗錢案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檔案照〉昨〈三十〉天表示,前第一家庭疑涉洗錢案,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應向國人說明全家人的財務狀況;同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不要只用腳走路、要用腦思考,領導民進黨全面清查國民黨高官在兩次大選把幾兆的新台幣匯往海外傳聞,「人家查我們,我們為什麼不查」。

呂秀蓮上午出席台灣心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致詞表示,總統馬英九執政百日,台灣主權「倒退嚕」、國防被掏空、活路外交是死路外交,她並以經濟「澎湖化」、政治「香港化」,形容台灣陷入空前危機。

呂秀蓮說,馬政府把台灣前途完全鎖在「中國」,在一個中國前提下,台灣絕對沒有前途。

呂秀蓮指出,很可惜媒體只關注前總統陳水扁的事情,陳水扁事件真假如何?她不知道,但前第一家庭有責任向民進黨、支持者說清楚全家人的財務狀況。她還說,政治上,她與陳水扁最親近,卻一無所知,為此長期失眠。

至於中國時報報導,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疑洗到海外,呂秀蓮認為,目前都是媒體的報導,如果媒體可以代表法官,就不需要法院,希望外界靜待司法程序做出交代。

呂秀蓮也批評民進黨,做為負責任的反對黨一定要靠腳走路嗎?馬政府全力追殺民進黨,特別是前第一家庭的財產流向,「為什麼蔡主席不來領導大家,全面清查國民黨把台幣拿到世界各國?人家查我們?我們為什麼不查?」執政八年真的很對不起國人,黨產沒有認真追。

呂秀蓮認為,馬政府執政百日,人民高度不滿,馬總統和副總統蕭萬長應虛心傾聽民意,戮力改革;她並希望,馬總統勇敢承認錯誤,非常有擔當向國人說明。2008/0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