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民進黨黨慶 淨灘募款 「洗門風」樣樣來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九月二十八日是民進黨二十二週年黨慶,民進黨決定安排一系列活動,包括淨灘、到前黨主席黃信介墓園追思、舉行全國女性公職會議等,二十七日舉辦野餐募款餐會,黨主席蔡英文將以黨的發展與願景發表談話,至於二十八日是否安排活動,還在規劃中。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蔡英文二十一日將與台北縣市黨公職、青年朋友一同到台北縣八里淨灘;二十四日到黃信介墓園追思;二十六日舉辦全國女性公職會議,希望凸顯民進黨長期保障女性參政的形象。二十七日在台北市圓山公園舉辦野餐募款餐會,蔡英文將以民進黨的發展與願景發表談話;二十八日是否安排活動,還在規劃中。

洪耀福說,法國有一年國慶,全國同步野餐,黨內覺得構想不錯,於是決定二十七日在台北市圓山公園舉辦野餐募款餐會,大家席地而坐吃便當,這也是民進黨在台北市舉行的首場募款餐會。

洪耀福指出,將邀歷任黨主席包括謝長廷、蘇貞昌、許信良、姚嘉文等人參與野餐募款餐會,由於前主席陳水扁已退黨,目前沒有計劃邀請。2008/09/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