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代天巡守 全省趴趴走 阿扁愈來愈旺?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十二)日首度回到曾經執政的台北市,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舉辦的挺扁大會,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也現身情義相挺。不過,對於民進黨急欲與陳前總統切割,民進黨秘書長王拓更痛斥挺扁的人沒有大是大非,引發黃慶林不滿,在現場高喊要「王拓下台」,而陳唐山則說,「切割,不可能的事」。

官司纏身的前總統陳水扁,不斷地全台走透透尋求綠營民眾支持,昨日下午3時更首度回到台北市來辦挺扁大會,尷尬的是,最近民進黨不斷想和陳前總統切割,民進黨秘書長王拓痛斥挺扁的人沒有大是大非,這場挺扁活動的發起人,卻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就連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也到場情義相挺。

對於民進黨不斷想與陳前總統切割,王拓更直指挺扁者沒有大是大非,黃慶林極度不滿,在陳前總統尚未抵達現場時,就帶領挺扁支持者高喊「王拓下台」。

陳唐山也表示,黨的態度如何他不知道,但切割有效嗎?2008年總統大選時不是有切割,結果還不是輸了,陳唐山認為,「切割是不可能的事。」

至於現身挺扁大會,陳唐山指出,「我來是和大家一樣,是對陳前總統過去8年努力的感謝。」陳唐山說,現在國家都快沒去,陳前總統當總統時都沒有這些問題,把國家安全顧得這麼好,民眾也不用擔心沒飯吃,和現在總統不一樣。

陳水扁現在全省遊走,猶如古代代天巡守,黨要與他切割也傳出有「異」見;連黨主席蔡英文都不敢在正式談話中提到要他離去;對於官司纏身,阿扁反而下指導棋,說他的什麼家人、眷屬將被檢方收押。日前在高雄市更直指檢方搜索其住家,好像戒嚴時代的警總,態度惡劣。阿扁上述種種行徑,無非想爭取同情,利用悲情凝聚力量。2008/1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