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反馬勢力反撲 「1025大聯盟」成立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蔡英文〈檔案照〉主席昨(十九)日邀請台聯及各本土社團,齊聚凱達格蘭大道,宣示「1025大聯盟」成立,並號召全國民眾總動員,共同參與1025遊行活動。大聯盟並象徵性地向馬總統高舉「國家變地區」、「總統變先生」與「食品變黑心」3張紅牌,表達1025遊行活動「反黑心,顧台灣」的基本訴求。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民進黨多次以政黨立場提醒執政黨,政府執政已經到了十分危險的關頭,但政府似乎都聽不進去;既然如此,唯有號召人民走上街頭,以大遊行方式來警惕政府。

蔡英文指出,這次活動與其說是民進黨發起,倒不如說是全國民眾要求民進黨與本土社團發起。她要感謝台灣教授協會,借用1025的時間、場地;同時感謝台灣社,因為830遊行的成功,帶給民進黨許多寶貴的經驗與感受;也感謝在場許多本土社團,熱情且積極的與民進黨站在一起,共同啟動這次1025大遊行活動。

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則表示,中南部民眾普遍對政府相當不滿,特別是當初投給總統馬英九的人,紛紛表示1025當天將自動自發參與遊行,也希望台灣各地的人民都踴躍站出來,向馬政府表達抗議。2008/1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