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啟昱積極動員參加1025大遊行
【記者郭偉如高縣報導】宣佈參選民進黨高雄縣長徵召提名的陳啟昱,接手反黑心中國、顧台灣主權的1025大遊行的工作後,已將支持群眾的能量,轉化為宣傳與動員的力量,統計到昨天〈二十二日〉,包括鳳山、仁武、大樹、湖內、路竹、茄萣、林園等鄉鎮市,及陳啟昱鳥松、大寮、林園、美濃等立委服務處,已動員近兩千人,將近五十部遊覽車的人數參加。

陳啟昱呼籲,報名只剩最後一天,還未回報縣黨部的黨公職人員要加緊腳步,配合黨中央的政策積極動員。

陳啟昱說,中國海協會的陳雲林來台,選在黑心食品正危害著台灣人民生命的敏感時刻,已非常不恰當,而且來也不道歉,還要求所到之處不能有中華民國的國旗,也不稱呼馬英九為總統,其霸權心態昭然若揭。

兩岸政策開放以來,隱藏在經濟背後的主權流失問題,在這次陳雲林來訪之前就已經完全裸露出來,不過仍不見馬團隊嚴正捍衛主權的聲明。

陳啟昱強調,台灣人應覺醒,作為民主聖地的高雄縣更應積極的動員鄉親北上,與全國的民眾走上台北街頭,向中國的黑心貨說「不」,向中國霸權與馬政府表達,台灣的命運應由二千三百萬同胞決定的意志,要回台灣人應有的尊嚴。

「覆巢之下無完卵」,民進黨的團結就表現在這一刻,陳啟昱語重心長的指出,主席蔡英文正為台灣的未來奮鬥,大聲譴責馬英九軟弱無能,漠視人民權益的時候,地方應該站出來做她的後盾,不要再分派系,再分你我,我們都是同一邊同一國,應動員更多人出來,台北在看,中國在看,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如何展現出不容侵犯的意志。2008/10/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