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少數綠委」力量遭瓦解 10/25站出來
【記者郭偉如高縣報導】馬政府傾中自食惡果,弄得陳雲林來台不稱台灣七百多萬票選出來的馬英九是「馬總統」,立委陳啟昱不以為然的認為,陳雲林是不是就把馬英九看成是台灣自治區的區主席?

而最可笑的是台灣七百多萬人民選區來的馬總統,也把自己當作中國自治區的「區主席」,對中國卑躬屈膝,唯命是從,陳啟昱質疑,經過七百多萬票選出來的馬英九被稱為「馬總統」有這麼難啟齒嗎?

陳啟昱指出,從毒奶、張銘清事件到昨天藍營委員鴨霸審教育預算,人民的痛苦指數越來越高,政府卻不斷漠視其他五百多萬選票人民的心聲。

他說,藍營已經醞釀轉以蔡英文主席為標靶,目的就是要瓦解民進黨現在僅剩的監督力,好讓國民黨能夠以獨霸的情勢為所欲為。

陳啟昱呼籲民眾如果看不下去國民黨的暴行,1025遊行一定要站出來,讓國民黨知道台灣人拒絕中國黑心貨,沒有中國的「毒害」,人民百姓會活得更好。2008/10/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