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陳雲林是共匪 台灣戒嚴?陳水扁吐嘈 不懼威脅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檔案照〉昨〈二十四〉天表示,中國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期間所經過地區全部被包場、淨空,這等於是局部戒嚴,這是非常諷刺的事;他強調,不受子彈恐嚇信的威脅,1025大遊行一定會走完全程。

陳水扁是在昨日中午出席台北北門扶輪社例會前,做以上表示。

陳水扁指出,民進黨中央黨部昨天接獲子彈恐嚇信,聲稱上次子彈沒射準,這次一定會瞄準一點,叫他小心;不過,中國對台部署一千三百多枚飛彈,隨時準備打台灣,他都不怕,怎會怕小小一顆子彈,因此絕對不會在恐嚇壓力下妥協,一定會走完全程。

陳水扁呼籲,認同1025大遊行訴求的民眾走出來,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他走在一起,向中國嗆聲,表達台灣人民不歡迎陳雲林來到台灣。

陳水扁抨擊,為了陳雲林來台,怕陳雲林看到台灣真正的民主、自由,台灣竟為陳雲林作局部戒嚴,把台北城變成奧運期間的紫禁城,陳雲林來台期間所要經過的地區,全部被包場、淨空,這是非常諷刺的事情。

陳水扁吐嘈,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已經解除戒嚴二十幾年,現在又要回到過去戒嚴、白色恐怖時期嗎?美國總統布希來台也不會如此,政府對於陳雲林來台一事的處理,台灣人民無法接受。

陳水扁表示 ,馬總統說過,中華民國領土、主權範圍包括中國大陸,若真如此,今天在中國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偽政府,中國共產黨就是叛亂組織,中國的官員包括陳雲林都是共匪、叛亂份子,「他們到台灣,大家都可以抓」,馬政府若不敢抓,馬總統稱國家主權範圍包括中國大陸就是假議題、騙大家。

陳水扁強調,1945年中國派陳儀接收台灣,發生二二八事件,有超過半世紀的戒嚴與白色恐怖,這次中國派陳雲林到台灣作統戰,叫台灣人民接受一個中國原則,把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中國的地方政府,台灣人民絕對無法接受。2008/10/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