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見與不見 教蔡英文千萬難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派遣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約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檔案照〉,以回應蔡英文要求辯論1025大遊行主權訴求的提議,不過,未獲蔡英文正面的回應。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昨〈二十八〉日上午再度出面喊話表示,總統府大門永遠為蔡英文打開,只要蔡英文有意願,不要限定議題,多談包括反貪腐、反暴力、民生經濟等國人關心的各項議題,很快就可以安排與馬總統會面。

王郁琦上午在總統府受訪表示,總統府永遠把大門為蔡主席打開」,只要不限定議題,談國人所關心的各項議題,包括民生經濟、如何共同防止近期發生暴力事件在政壇上擴散,及如何反貪腐等。

王郁琦說:「只要她表達有要來府裡面的意願,這是很快就可以安排的事情」。

王郁琦指出,賴幸媛表達要見蔡英文的意願,據說蔡英文不願見賴幸媛;若蔡英文想談的是兩岸政策問題、不想談個人而想談國家大事,賴幸媛是最適當人選,不明白蔡英文為何不願見賴幸媛?2008/10/28

2008 兩岸交流映象獎 入圍名單公布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由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辦,台灣傳播管理研究學會承辦的「2008兩岸交流映象獎」已完成評審作業,共選出16件入圍作品。

入圍作品依作品的編號,分別為「團團圓圓來和親 兩岸和平有生機」、「對岸來的小客人」、「直航起飛交流啟程」、「喜訊捎來」、「兩岸鄉情,台籍老兵歸根」、「音樂無國界」、「兩岸交流 經濟共榮」、「推動和平—大家都是一家人」、「儘管」、「學術交流之大陸妹與蕃薯仔」、「來自對岸的新台灣媳婦」、「追求真愛到台灣」、「新政策 心交流」、「『偶』來到台灣」、「海峽兩岸以『心』交流—短劇篇」、及「兩岸直航 有你真好就讀院。

第二屆兩岸交流映象獎,係自97年5月1日起開始徵件,在長達5個多月的徵件期間,共有來自22校、124件作品報名參賽。作品類型包括動畫、戲劇及新聞專題報導等,創作主題則以兩岸經貿交流、兩岸直航、以及兩岸婚姻等主題,充分展現出青年學生豐沛的創意。
「2008兩岸交流映象獎」預定本( 97)年12月5日(五)上午於亞都麗緻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獎項分金映獎、銀映獎、銅映獎各1名,佳作3名,入選10名,屆時歡迎各界蒞臨指導。2008/10/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