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誰私通匪區?國民黨反諷民進黨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指「國民黨連吳王馬『排隊』見陳雲林」的說法,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昨〈二十九〉日表示,這完全是謬論與扭曲,如果照陳明通的邏輯,今年五月份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率團訪問大陸,大陸的各級領導人紛紛設宴歡迎吳主席一行,是否也代表大陸的各級領導人「排隊」求見吳主席?陳明通的說法根本是荒謬、錯誤及嚴重的扭曲!

李建榮強調,國民黨一貫主張兩岸交流應本著「對等尊嚴、有來有往、有理有節」,這才是待客之道。

李建榮指出,1025遊行中,民進黨高舉「勿通匪類」的標語,該黨的公職人員並視大陸為匪區與敵人,他要請問陳明通,「你這些年前往大陸的次數多少?是公是私?究竟是『明通』、『私通』還是『暗通』?」

此外,如果民進黨執意要擴大兩岸敵意,希望民進黨也能統計並對外公開說明,自兩岸開放以來,民進黨公職人員及助理前往大陸的目的與次數。另外他要請問民進黨,「從今天開始,如果貴黨人員又前往大陸,貴黨要如何處置?」

李建榮強調,他也要請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998年上海辜汪會晤,兩岸兩會領導人會面,蔡英文當時是以總統府國安會諮詢委員的身份陪同參與,「為什麼過去你可以到大陸參加辜汪會晤?對方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首次來台訪問,你就帶頭反對?」是否又是兩套標準,誤導民眾?蔡英文應清楚說明。2008/10/29

藍營批綠營 對國旗虛情假意!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呼籲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訪期間,大街小巷不能拿掉國旗,且要大家拿國旗上街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昨〈二十九〉日表示,若照此要求與標準,請民進黨即日起在該黨的中央黨部門口懸掛國旗,同賀光輝十月慶典,以示言行如一,千萬不要對國旗虛情假意。

李建榮強調,民進黨中央的發言人對國旗的認同既無問題,這是否代表民進黨的基本立場已經出現重大改變,該黨是否已經放棄台獨主張,如果真是如此,表示朝野對國家的認同已經趨於一致,我們對這種轉變表示歡迎。

李建榮指出,我們也注意到10月25日民進黨發動的遊行,不見遊行民眾拿出一面國旗,以最近的表現,如果民進黨是如此熱愛國旗,希望該黨從即日起所舉辦的各種集會遊行活動也應該拿出國旗。2008/10/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