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綠營示警 維安傷害人民 政府負全責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今〈三〉天來台,警政署將派出七千人次警力保護陳雲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檔案照〉表示,若馬政府阻撓民眾抗議,造成民眾人身安全、基本人權上的損傷,民進黨絕不會袖手旁觀,一定要馬政府為此付出嚴重代價。

日前媒體報導,將有抗議人士向陳雲林投擲雞蛋,讓陳雲林難堪《落湯雞〉,法務部長王清鋒卻說丟雞蛋違法。此話已引企綠營憤怒,認為人民有免於恐懼自由。

針對陳雲林來台的維安問題,警政署長王卓鈞日前在立法院說,警政署將派出七千人次警力保護陳雲林,部分街道與參訪行程也會管制;陳雲林即將抵台,警方已在圓山飯店入出口附近架設蛇籠以備不時之需。

蔡英文昨日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人民有權利發聲,但馬政府一再用各種不合理的手段阻止民眾抗議,民進黨要警告馬政府,陳雲林來台期間,若馬政府阻撓民眾抗議,造成民眾人身安全、基本人權上的損傷,民進黨絕對不會袖手旁觀,一定要馬政府為此付出嚴重代價,民進黨一定說到做到。

1025大遊行,由於高達60萬人參加,蔡英文在黨內聲譽鵲起,民進黨中央應更是士氣大振;目前民進黨的街頭運動,已明顯由蔡英文一手主導。2008/1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