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共匪滾蛋!飯店內 四名綠營市議員掛布條
【記者郭穗/蕭博樹 台北報導】大陸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昨〈三〉天抵台,四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在陳雲林抵達飯店之前,昨日上午約十一時四十分,在住宿房間〈606〉陽台外,垂掛兩幅寫著「陳匪雲林滾蛋」、「Taiwan is Taiwan」的抗議布條。不過,隨即被警方發現,警方強行由陽台進入房間,現場發生拉扯場面,布條被警方沒收。市議員已揚言要控告警風非法入侵。

台中市議員包括賴佳微、邱素貞、紀麗玉及陳淑華等四人昨天一起入住圓山飯店的六樓〈見圖〉。陳淑華指出,她們在一個星期前,以個人名義訂房。議員說,她們是二日提前入住圓山飯店六樓的。

針對警方闖入議員房間而發生拉扯,議員表示,這是她們的私人領域,而且退房時間 (12時)還沒到;房門原本是上鎖,如果沒有飯店的門卡打開,「門會自己開嗎?」。對於這次事件,她們表示,不排除提告。議員指出,這些人態度惡劣。

圓山飯店客房部主任薛炎棟則表示,房門是自己開的;至於警力如何從陽台進入?他表示,警力原本就在附近的其他房間內。

薛炎棟說,之前沒碰過這樣的情況,由於市議員的抗議動作引起警方的注意,不希望議員們的舉動干擾到其他房間的房客。

在經過拉扯事件後,四名市議員欲到大廳櫃台辦理退房,不過,由於大廳已規劃採訪區。圓山飯店人員欲引導市議員至地下一樓辦理退房事宜,也引起市議員不滿。2008/1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