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李建榮: 蔡英文申請遊行要做到和平、非暴力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李建榮今日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立刻找回初衷,不應該受激進路線裹脅,並對昨日該黨公職人員號召發動的群眾暴力事件,應負責任的向社會做出清楚交代。對於今日民進黨發動的遊行,他更呼籲蔡英文要信守對警政首長的承諾,讓合法申請的遊行,能做到和平、非暴力的原則。

 李主委表示,蔡英文接任黨主席之後,不只一次提到過要做一個有執政經驗的反對黨。但是過去半年,民進黨給一般社會大眾的印象卻是,執政八年竟然發生這麼多「貪腐」案件;剛下野半年,竟然爆發一樁樁的街頭暴力事件,升高社會對立,影響社會安寧。難道蔡英文領導下的民進黨要坐令「貪腐」與「暴力」的社會印象嗎?

 他指出,蔡英文既然要勇於承擔申請集會遊行的責任,請她務必先對昨日嚴重影響國家形象的暴力事件,有擔當的扛起責任來,而非只是到現場亮個相,就離開現場。
 他透露,蔡英文為了成功申請六日的遊行,曾經向國安局高層聯繫,並做出具體承諾。但警政最高主管首長昨日展現善意時,蔡英文卻避而不見,只派秘書長溝通。昨日晶華飯店的暴力滋擾事件,充分表示,蔡英文已經違背事先的承諾。

 他表示,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要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一回事,但是該黨公職人員接二連三的破壞國家形象,這是不可原諒的錯誤。

李建榮並指出,根據今天蘋果日報的最新民調顯示,高達55.89%的受訪民眾反對民進黨用暴力圍城方式抗議陳雲林,他們都要民進黨「別再鬧了」、「麥擱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