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英文:我們不承認他是總統!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進黨六日的圍城行動爆發激烈衝突,黨主席蔡英文當晚在街頭演說時表示,經歷過美麗島事件的民主前輩都知道,過去的極權統治者是如何使用暴力對待人民,「最大暴力就是逼人民走上街頭的政府。」

馬總統六日要求民進黨為暴力衝突負全部責任,蔡英文說,「我應該負的責任我一定負」,她很榮幸讓人民上街頭,主張主權、言論自由,「我很光榮」,但侵蝕主權、快把主權搞丟,馬英九應負更大責任。馬英九鎮壓人民,卻要在野黨負責,「我們不承認他是總統。」馬英九「不配做台灣人的總統」。

蔡英文站在「民主戰車」上向民眾預告,「未來一段時間,我們會時時在街頭見面。」她痛批,「這個政府我們不滿意,下次投票就讓他出去!」

她在民進黨中央舉行記者會時說,民進黨圍城行動已結束,走向圓山飯店抗議的群眾是自主參與,不是民進黨動員。

她強調,衝撞中有些分子,穿特殊團體T恤,並非民進黨運動熟面孔,她懷疑是黑道滋事,治安單位應儘快查明。2008/1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