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新卸主任委員交接
﹝記者蘇詩鋒台中報導﹞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5日上午舉行新卸主任委員交接典禮,由副主席兼祕書長吳敦義親自擔任監交人,將印信由原任主委張逸華手上交給新任主委杜建德。

吳敦義致詞說,看到這麼多的好朋友,包括府會人員、黨部義務幹部、工商各界人士都對原任主委張逸華給予肯定,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台中市分別在立委及總統選舉都贏的非常漂亮,而因為張主委有自己的生涯規劃,中央誠摯地祝福他在另一個地方,能夠繼續為民服務。

吳敦義指出,新任主委杜建德黨政資歷非常完整,先後擔任台北市府會聯絡人、屏東縣長主祕、省黨部書記長、台北縣黨部主委、台北市黨部主委等,相信未來台中市在杜建德的領導下,定能將行政、議會、黨務三方面協調溝通,來把黨務工作做好。

杜建德說,他將本著「務實、熱忱、勤快、負責」的精神,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11年前到省黨部服務,如今又回到台中市,在此因緣際會之下,感觸非常深,將黨員、議會、各社團串連的緊密結合在一起,做有效連繫,透過「擴大參與、成果分享、相輔相成」,把所有黨的志工、義工團結起來。最後並祝福張主委能夠理想成真、夢想成真,期待佳音到來,凱旋而歸。

交接典禮有該黨中央黨部組發會副主委黃重憲、中常委謝坤宏、李嘉峰、立委盧秀燕、副市長蕭家旗、副議長陳天汶、林仁德前議長及多位黨籍市議員、黨代表、工商企業團體代表等兩百多位參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