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溢發消費券 伯公疼了以
【記者張琪台北報導】對於內政部長廖了以因消費券發放數量出現誤差而自責哽咽,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檔案照〉昨〈二十一〉日在中常會上表示,行政院、立法院迅速通過消費券發放的法源及相關預算,並在一天內發放了高達九成以上的消費券,台灣的表現令全世界刮目相看,「我們要大聲說,這是非常成功的例子」!

吳伯雄昨日在中常會進行議程前,特別先發言肯定行政院消費券政策及內政部發放的過程。吳伯雄強調,消費券發放數量出現誤差的比例,僅佔萬分之零點幾,「選票的錯誤也不止如此」,他特別請出席常會的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代表中常會向廖了以表達慰勉之意。

另外,農曆春節將屆,吳伯雄也在中常會上,向所有副主席、中常委、中央黨部主管拜年。吳伯雄指出,展望新的一年,全世界經濟仍將面臨困難,台灣也不例外,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民眾瞭解,執政黨及執政團隊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提出各種措施,黨政平台也充分發揮功能,績效越來越好,期盼大家對自己的努力有信心,在新的一年仍要全力以赴。2009/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