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民進黨通過第二波縣市長名單 南縣仍難產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昨〈二十一〉天通過第二波縣市長徵召名單,無異議通過嘉義市提名涂醒哲、台南市賴清德、高雄縣林岱樺、台東縣劉櫂豪、澎湖縣蔡見興5縣市,但台南縣確定延至過年後提名。

民進黨召開中執會後召開記者會,選戰策略小組成員、嘉義縣長陳明文做出上述表示。

陳明文表示,台南縣的提名作業因為黨內還有一些意見必須整合,需要時間溝通,過年後才會公布。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積極爭取台南縣長提名,並強調自己民調贏過他人9%以上。對此,陳明文表示,民調是選戰策略小組的一個評估依據,但不是決定的主要因素,在篩選過程中,要考量民調,也要考量其他因素,主席蔡英文還在深思熟慮。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強調,相信台南縣一定會贏,民進黨在台南縣的執政一定能持續,協調過程中也許有不同意見,這是民主的必然程序,但程序結束後,大家走出會議室只有一個民進黨,過程中需要更多耐心,會在春節年後提出台南縣長人選。

此外,陳明文補充說,對於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中執會也通過授權黨主席決定人選。2009/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