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英文:雲林高雄縣長選戰 有信心打贏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三十一〉天南下嘉義縣時表示,今年是民進黨大步邁開腳步的一年,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會找一個最棒的候選人;雲林、高雄縣長民意滿意度高,民進黨有信心打贏選戰。

蔡英文上午在嘉義縣長陳明文、立委張花冠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嘉義縣蒜頭糖廠,展開「農村田園自行車之旅」,並在六腳鄉正義村長侯文財住處品嚐蚵鰈。

蔡英文說,陳明文將嘉義縣打造成一個現代國家應有的鄉村風貌,令人覺得驕傲,也對蔡英文民進黨地方首長執政充滿信心,今年將是民進黨充滿希望的一年。

蔡英文指出,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目前有很多人在努力,雖然大安區在過往的歷史上,不是民進黨最強的區域,不過民進黨會打一場最漂亮的選戰,找出一位最棒的候選人。

至於雲林、高雄縣長選戰,蔡英文表示信心十足。她說,雲林、高雄兩縣長除了有現任的優勢之外,兩位縣長的民意調查滿意度高,民進黨一定會打贏這場選戰。

由於嘉義縣長陳明文任期將屆,在談到嘉義縣長提名人選時,蔡英文表示一點都不急。她說,屆時亮出底牌時,一定會讓大家都滿意。2009/0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