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陳幸妤赴美 蔡英文:干卿底事?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檔案照〉昨〈一〉天率台北縣市公職人選騎鐵馬走春,對於台北縣長參選人選何時確定?她強調會在最好的時機公布最好的人選。至於陳幸妤出國一事,她籲外界勿過度猜測。

蔡英文上午在立委柯建銘、余政道及北縣市議員等公職人員陪同下,前往關渡宮參香,隨後騎鐵馬走春,從關渡一路來到淡水並與地方人士餐敘。

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台北縣長參選人選三緘其口。她表示,黨部正小心規劃及推動中,待主客觀條件成熟後,會在最好的時機宣布最好的人選。

談到前總統女兒陳幸妤赴美一事,她表示,在不知陳幸妤出國原因及目的下,無法作評論;她並呼籲社會各界在未獲足夠資訊時,不要過度猜測及評論。

柯建銘認為,陳幸妤未被境管,出國是她的自由。

余政道也表示,在她的父親仍在看守所、母親要出庭、弟弟也要認罪協商的情況下,相信陳幸妤一定會回國。2009/02/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