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世運主場館、高雄燈會 民進黨中常會移師體驗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2009世界運動會進入最後籌備階段,已經完工、由國際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的世運主場館,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民進黨中常會也不例外。高雄市長陳菊昨(十一)日邀請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及中常委參觀〈見圖〉時強調,世運主場館興建過程非常辛苦,是工程團隊不斷克服困難,才有今天美麗的成果;她同時也再次感謝所有工程人員的努力與付出。

陳市長是在下午6時10分邀請南下高雄舉辦中常會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中常委,參觀即將於今年7月16日至26日2009世界運動會期間擔任開閉幕重責大任的世運主場館;並由工務局長吳宏謀親自簡報導引,一一體驗建築大師伊東豊雄的美麗設計、感受主場館點燈後的壯觀氣勢。

陳市長表示,世運主場館興建過程非常辛苦,所有設計均符市府對世界運動總會之承諾,其中,最令人感動的設計,即在運用太陽能發電。

陳市長說,距2009世界運動會只剩154天,籌備工作也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她誠摯歡迎全國民眾一起與高雄市民共同迎接2009世運的到來。

實地感受主場館宏偉氣勢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驚嘆「真的很棒」!並肯定高雄市在短時間即能完成主場館的規畫興建,所投入的心力與努力,「真的了不起」!

隨後,民進黨蔡英文主席一行更在陳市長的邀請下,轉往人潮滾滾的高雄燈會現場,一路沿愛河畔欣賞「愛河魔寶盒」的幻化、燈海區閃爍的水精靈、河東路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愛灣木棧道的浪漫氛圍,還有光榮碼頭燈會現場燦爛的煙火水舞,感受高雄燈會的熱鬧氣氛!2009/0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