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民黨團樂見總統與蔡英文會面
【記者張琪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呂學樟昨〈十三〉天表示,若總統馬英九與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會面,黨團樂觀其成,但不必太拘泥會面方式,重點是雙方都要有誠意。

民進黨邀馬總統出席民間國是會議,總統府說,執政團隊會評估參與方式,但若要讓馬總統和蔡英文有良好溝通機會,雙方坐下深談,溝通效果會更好。

呂學樟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若總統可與最大在野黨主席會面溝通,有助執政黨推動國政,但會面方式不必太拘泥,重要的是總統有意願,願放下身段,蔡英文也應盡力促成這件事。

呂學樟指出,多溝通絕對是好事一樁,不要一直延續藍綠惡鬥。2009/0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