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從大安區補選出發 民進黨期望未來選戰節節勝利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民主進步黨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周柏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由蔡英文主席偕同黨公職幹部及地方輔選幹部,向大安區選民推薦專業、正直、有理想性的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周柏雅同志。蔡英文特別強調,這次補選是民進黨在野以後,將重新奮起的第一場選戰,全黨同志包括北市議會黨團、北市黨部均團結起來,要努力以赴最好的成績,獲得勝選;而民進黨面對緊接而來的選舉,也將繼續努力,在未來縣市及中央執政選舉的每次選戰當中節節勝利。

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深耕地方二十年,成立大會現場湧進近千民眾參與,聽取民進黨重要先進同志的演說。呂秀蓮前副總統表示,支持周柏雅勝選是重要的時機,將會帶動民進黨由敗轉勝,從地方執政轉為中央執政的重要歷程。游錫堃前行政院長說明,民進黨需要大家支持拿下關鍵這一席,增加在野力量,擴大社會基礎來監督經濟失策、喪失主權的國民黨。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指出,國民黨的李慶安和馬英九是同一個樣,請考量選票的意義,使用選票的力量支持周柏雅勝選,展現出選民的憤怒,不只是支持民進黨,更要告訴大家不願意被國民黨欺騙,來迫使國民黨認錯、李慶安還錢,讓國民黨清楚是選民最大。

周柏雅競選總部提出此次選戰「制衡有必要、誠信很重要」主軸,代表著象徵候選人擔任民意代表從政二十年來之形象,所展現出不變的儉約風格,訴求形象為清新和誠實面貌,並安排年輕的表演團體,呈現出清新、改革、活力的形象,藉此帶給更多商圈的上班族或婦女、青年和社會人士的喜愛。也為民進黨在此次立委補選中樹立起創新、活力與希望的典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