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張忠謀合法捐款民進黨 用於民進黨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二十一〉天出席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會員大會前受訪指出,經查民進黨內資料得知,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確實有捐款給民進黨,相關金額有用在民進黨上,是合法的捐款。

蔡英文下午前往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出席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會員大會,入場前做以上表示。

當媒體詢問張忠謀是否捐款新台幣2000萬元予民進黨?她說,「有查過我們的資料,確實有捐給民進黨;而且他的捐款都是合法的捐款。」

再被問及時間及金額時,她說,她不太記得,應該是在2000年到2004年間,金額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數字(2000萬元);但是細節還是需要民進黨中央同仁確認與說明。

有人提問相關經費是否用於民進黨?她說,「有、有、有,不用擔心。」2009/03/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