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湯火聖代表民進黨競選南投縣長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徵召問題,黨主席蔡英文20日約集相關人員協調,包括蘇嘉全(選戰策略小組召集人)、蔡煌瑯(立委)、湯火聖(前立委)、賴燕雪(縣議員)、陳育琳(南投縣黨部主委)及地方人士等,達成以下兩點共識,並一致推舉湯火聖代表民進黨競選南投縣長,此案並將由選戰策略小組向中執會提出後完成徵召程序。

蔡主席表示,本次協調會相當圓滿,她要感謝湯火聖的承擔以及賴燕雪的相讓,民進黨在南投縣的選舉,經過順利的協調,踏出團結勝選的第一步。蔡英文主席表示:

一、 賴燕雪議員過去擔任縣黨部主委,現在擔任縣議員,不論哪個職務,賴燕雪都全力以赴,她親切認真的態度,已經在地方耕耘出相當好的成績。此次縣長候選人提名,許多支持者對她也有期待,賴燕雪以「相讓、相挺」的精神,毅然決然支持湯火聖參選,表現出民進黨人最好的民主風度,這是令人感佩的。

二、 湯火聖擔任公職以來,表現深獲肯定,特別是擔任立委期間,建立了紮實的民意基礎。此次徵召湯火聖參選南投縣長,是為了完成換人執政的目標,也是為了承擔本黨再起的責任。湯火聖承擔責任的決心,以及選舉的爆發力,大家都深具信心,南投縣必然可以成為本黨勝選的目標縣市之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