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總統盼對話 蔡英文:誠意還不夠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總統馬英九一直盼望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面對話溝通。蔡英文認為,馬總統邀她對談誠意還不夠;讓她覺得只是找在野黨主席幫他的政策背書。

蔡英文是在昨日出席高雄市一場婦女座談會,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蔡英文表示,馬總統老是這樣隔空喊話,會讓民進黨支持者認為是在消費民進黨,她認為馬總統邀她對談的誠意還是不夠,覺得只是找在野黨黨主席幫他的政策背書而已。

蔡英文認為,馬總統應該要比較專注在政策,致力整合社會上不同意見,不是做了一個決定就一意孤行要繼續做下去,然後只是找反對黨的黨主席來幫他背書。

另對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執意參選,蔡英文說,黨內持開放態度,台南縣長黨內提名人選尚未作最後決定,將再廣徵各方意見;立委賴清德服務處遭破壞案是否與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恩怨有關,她還要再行了解。

蔡英文稍早接受媒體訪問也說,近來新聞局官員涉及發言不當,令台灣人民有被歧視感受,她始終呼籲黨員和平理性面對,但這名官員始終不願道歉,政府對這事件處理不夠明快,致相關效應一再延燒,由於距離年底選舉還有一段時日,對選情衝擊仍有待觀察。

蔡英文南下高雄市參加「與主席有約」婦女座談會,與中南部黨籍婦女代表座談,商討年底選戰婦女的輔選任務及角色。2009/0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