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阿扁正在做2012年總統大夢
【記者張琪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昨〈二十六〉日表示,從陳水扁的新書內容不難看出,陳水扁正在做一個2012年總統大選的「周」公大夢,為了「圓夢」,陳水扁不斷的向民進黨下指導棋,而第一步棋就是分裂藍軍,抬高姚立明的聲勢,擠下蔣乃辛,使周柏雅得以逆轉勝,給國民黨一個「教訓」。他不禁要問大安區的選民,「大家會甘於成為陳水扁的一顆棋子嗎?」

李建榮說,歸納陳水扁向民進黨下的指導棋,大致有六個步棋,在上述的第一步棋後,接著就是下列的五個步驟,包括第二步棋,要蘇貞昌選台北縣長,蔡英文選桃園縣長,陳唐山選台南縣長,游錫選花蓮縣長,奠定2012總統大選的地方基礎;第三步棋,賴清德如能選上台南市長,他就參加立委補選,進入立法院,靠國會免責權,全力攻擊馬政府與國民黨,並為自己脫罪;第四步棋,全力擊垮謝長廷及新潮流系,讓謝長廷、吳乃仁等從民進黨邊緣化,重新班師回朝,掌控民進黨;第五步棋,如果暫時回不去民進黨,離開看守所後,出來籌組「台灣獨立黨」,擔任主席,取代李登輝的台獨教父地位;第六步棋,支持最佳拍檔呂秀蓮競選2012總統,呂秀蓮當選後,就可以照蔡英文的建議,特赦他和吳淑珍。

李建榮指出,目前大安區正在進行立委補選,陳水扁為了拉抬周柏雅的聲勢故技重施,開始分化藍軍,讓83年台北市長選舉和89年總統大選的歷史重演,目的就是要讓第一步棋能夠成功。不過,他認為,大安區的選民,一定會理性判斷,「大家會甘於成為陳水扁的一顆棋子嗎?」

李建榮呼籲,阻止陳水扁得逞的首要之務,就是集中選票投給蔣乃辛,才能讓陳水扁夢碎土城!2009/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