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南社再度苦求蘇貞昌參選台北縣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台灣南社與客社昨〈二十六〉日發表聲明,指出,三個月前,南社、客社曾公開籲請蘇貞昌先生參選台北縣長,不獲回應,如今「阿扁坐監ㄟ五張批」也勸蘇「認真思考」參選台北縣長,與南社、客社先前的主張完全契合。南社、客社再一次苦勸佮懇求,請蘇貞昌先生不必再有任何猶疑,斷然、立即、明快的宣佈帶領台灣人打這一場攸關台灣生死的縣市長聖戰。

南社說,目前台灣面臨數十年來前所未有的國家危險,從黨外到民進黨,本土勢力也從來沒有如此弱勢的領導中心。蘇貞昌若能參選台北縣長,挾全國第一大縣市,選民數超過二八七萬票,佔全國幾乎六分之一的大威勢,以蘇貞昌先生的能力和氣勢,以龍頭候選人帶領民進黨的縣市長選戰,民進黨的強勢,實質領袖將會誕生,台灣人民也可以就此終止多月來的鬱卒與煩惱,奮身、邁步,迎向一場尋找希望的戰鬥。

其次,以蘇貞昌的級數,國民黨擔心台北縣失守,一定會集中大量的資金與戰將在台北縣,無法將所需的資源分散支援各地區的縣市,此種吸引敵陣戰力的戰法,雖然苦了蘇貞昌,一定會助成民進黨在各縣市的縣市長戰果。

南社認為,年底縣市長之戰,若能因為蘇貞昌參選而締造佳績,蘇貞昌便是陷溺水中的台灣人的救命功臣。

第三、有人以為蘇貞昌若當選台北縣長,二0一二年台灣會少了一位重要的總統人選。南社、客社不以這種小是小非思考。今年,苦勸佮懇求蘇貞昌參選台北縣長,是為台灣黨與台灣整體前途思考。二0一二年,若整個形勢呼喚蘇貞昌參選總統,也是為台灣整體前途設想,蘇貞昌何能推卸?

南社表示,馬英九就任將近一年,劣政、窳政難以盡數,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傾斜走一國兩制之路,尤其令人驚心。既便如此,有中國媒體拱撐,最後大量資金下去,民進黨選情仍然毫不樂觀。許多人耽心,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可能保不住現有六席,萬一只剩二至三席,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省,已是無可脫逃的噩運與災難,未來可能不會再有參選總統、參選縣市長的夢想。應當做何種抉擇,態勢已完全明朗。

南社、客社相信:以蘇貞昌先生思考的明銳,「評估」的必要性根本毫不存在。以相近的同質性思考,蔡英文主席應提名民進黨內民調最高;與國民黨對手對比民調也最高的陳唐山參選台南縣長,以求力保「總統的故鄉」不致於淪陷敵手!

南社、客社再一度的誠摯苦勸、懇求蘇貞昌先生參選台北縣長,給台灣人民應有的希望。南社、客社堅信:蘇貞昌先生投入台北縣長的戰役,是蘇先生對台灣的政治責任,也是蘇先生對台灣的社會道德。

南社強調,我們苦勸佮懇求蘇先生儘快做成決定並公開宣佈,以儘早帶動民進黨縣市長選戰的氣勢。如果我們的請求不獲回應,為了台灣前途,我們只有到台北蘇貞昌先生的辦公室前拉布條,表達我們為台灣前途深切的願心!2009/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