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大安區立委補選 蔣乃辛宣布勝選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蔣乃辛接近當選門檻,總部狂喜,由於領先差距拉大,在蔣總部的民眾掩不住喜悅,蔣陣營自行估計得票約4萬6千多票,已經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在苗栗立委補選大意失荊州,這次在藍營鐵票票倉,所有天王級大頭都出來助選,此番勝選終於挽回顏面。

補選投票16時結束後,蔣乃辛陣營派在大安區163個投開票所的工作人員陸續回報票數,約17時30分,蔣乃辛競選總部自行估計已獲4萬6063票,超過當選門檻,因而自行宣布當選。
吳敦義到場感謝民眾對黨的支持,他也表示從投票過程當中,也了解到有很多人沒來投票,執政當局應該更加努力,才能得到認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陪同周柏雅出面說明,綠營總部雖難掩失意,但仍表示票數比原本預估的票數來得要好,雖敗猶榮;周柏雅表示敗選是個啟示,他以大安區裡面有3個里領先對方為例,「只要民進黨好好做,仍然大有可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