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縣長提名本週揭曉 陳唐山態度不變
【記者蕭博樹台北報導】外界關注民主進步黨提名誰參選台南縣長,立委葉宜津與李俊毅重申尊重黨中央的立場;王幸男則說,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參選到底決心不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二十九〉天表示,這週初會公布台南縣長提名人選。

葉宜津上午表示,她沒有個人考量,一切以黨為主,若黨中央提名她,她會全力以赴;若提名別人,她也會全力輔選,以大局為重,但目前她不知黨的提名方向,也未被告知。

李俊毅也說,沒聽到黨中央的提名方向,會靜候黨中央的決定,不論提名誰,他都支持黨中央決定。

與陳唐山私交甚篤的民進黨籍立委王幸男說,據他所知,黨中央似乎有意再做一次民調決定人選,但不知是要在31日當天再做一次民調或在31日前做民調,並於31日公布提名人選。不論如何,陳唐山都會參選到底,目前已在尋找競選總部。

王幸男指出,其實陳唐山對再做一次民調不是沒有意見,因為已做很多次民調,都是他領先,但既然現在提名過程遇到爭議,若以民調決定提名人選,陳唐山還是民調支持度最高的人選。2009/03/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