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縣長提名今日敲定 李葉都說平常心
【記者蕭博樹台北報導】民進黨提名台南縣長參選人過程一波三折,立委李俊毅昨〈三十一〉天表示,尊重黨中央較重要,希望民進黨不要分裂;立委葉宜津則說,她不在意過程,民進黨需團結。

李俊毅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兩階段協商過程中都有簽字同意無論黨中央提名哪位都會全力輔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說過有意參選的前台南縣長陳唐山有簽。他說,簽字事小,心裡要不要尊重中央黨部較重要。

至於日前媒體指李俊毅說葉宜津曾私下表達棄選台南縣長,李俊毅表示,他願意在某條件下退選成全大局,他們心情都一樣,希望民進黨不要分裂,若個人退出能促成大局,他們都會願意,不希望被解讀成誰放話要誰退選。

李俊毅指出,若他與葉宜津退出能確保民進黨勝選,有東山再起、重新執政機會,他們當然願意,但要交給黨主席決定,若提他們兩人其中之一擔當重任,陳唐山也應該有一樣態度。

葉宜津〈檔案照〉則表示,她不在意過程,民進黨需要團結,她理解民進黨支持者的焦慮,也曾一度因遲未決定人選、有不願接受協調情況而感覺沈重。她說,李俊毅可能誤解她的意思,她重申提名她就全力以赴,提名別人也會全力輔選態度。2009/03/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