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扁不認同民進黨選戰策略?然後呢……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六〉天透過幕僚表達無法認同民進黨對縣市長選戰策略,對此,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表示,尊重任何批評與意見,民進黨步步為營,全黨將團結爭取人民的支持。

陳水扁幕僚上午赴台北看守所會面陳水扁,會後轉述指出,陳水扁無法認同民進黨的選戰策略,尤其認為民進黨中央的選戰主軸與扁全面切割,不切實際。

對此,鄭文燦出席民進黨重大議題協調會報,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年底選戰對台灣很重要,對民進黨的再起也很重要,步步為營,作好準備的工作,希望全黨團結爭取人民的支持,相信人民會給民進黨機會,對於任何批評與意見,表示尊重。

至於台南縣長協調整合問題,鄭文燦說,民進黨有信心,「經過耐心的努力,應該會達成一個候選人的目標」;會用各種方法,只要有助於達成一個候選人的目標,都會去努力。

鄭文燦強調,民進黨提名立委李俊毅,李俊毅這幾天也在地方上認真拜訪,舉行各式各樣的座談會,獲得相當大的迴響,但台南縣民認為,民進黨只能提名一個候選人,不應該有兩個,否則造成分裂,國民黨將會漁翁得利,台南縣好不容易經過兩屆縣長,有那麼好的成績,應該繼續交棒下去。

媒體質疑蔡英文為了迴避台南縣長提名風波,藉感冒之名躲起來,鄭文燦澄清,蔡英文是因為上周南北奔波,溫差的關係,感冒不適,抱病主持會議,聲音還有一點沙啞,喉嚨還很不舒服,真相就是如此,並無迴避等其他因素。2009/04/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