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萬人影像連署支持曾忠義參選桃園縣長反應熱絡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投入國民黨桃園縣長黨內初選,桃園縣議長曾忠義的一群年輕支持選民,採取「影像連署」的另類助選方式,人手一部相機,將入鏡的支持者影像PO網,半個多月來,攝影助選部隊出現在桃園縣桃園市、中壢市兩地火車站及人潮集中的街頭,引起許多年輕選民側目,正為議長曾忠義迅速廣開知名度。

手拿著「萬人影像連署支持曾忠義參選縣長」的大面又醒目的紅布條,13日一群年輕朋友,人手一部相機,以及特別製作的「我支持或我力挺或我只要曾忠義當我們桃園縣長」的小看板,看到來往火車站、街頭行走的年輕選民或縣民,就主動拜託懇請支持議長曾忠義參選縣長。

口頭為曾議長爭取選民支持,這群年輕攝影助選部隊認為還不夠,進一步邀支持者來張與「支持曾議長當桃園縣長」的競選小看板合照,加深民眾對曾議長的支持度。該群年輕攝影部隊指出,進行「萬人影像連署支持曾忠義參選縣長」的行動,完全是自發性,希望桃園人能對認真實在又有財經專業的曾議長有更多認識,全力支持曾議長當桃園縣長。

由於以往爭取選民支持,廣開參選人知名度,多半以發送DM選舉文宣方式、或在各重要大小道路廣告牆設置選舉看板,讓選民對候選人有更多認識,此一採取影像連署、為候選人助選的特別方式,不無有展現「看」得到地方民意的力量意味。

「桃園萬人影像連署」活動的「民意」展現相當直接,該攝影助選部隊出現街頭,請支持曾忠義的民眾拿著競選看板合照,並將照片PO在http://kej.com.tw網路上,爭取網路選民認同支持,已加速曾忠義議長的知名度與支持度。2009/04/13

照片說明:支持曾忠義參選縣長的桃園縣年輕朋友,要把各方選民的支持力量,用影像展現出來。【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